服務條款



學呀所提供的所有網頁、服務、軟體,不包括產品中可能含有的所有非在學呀上創作的外部連結、嵌入式網頁等服務,以下簡稱「產品」,都將準用此服務條款。當您在使用學呀的產品時,表示您同意此服務條款,並且願意配合所有學呀對使用者的引導與限制;若您不同意此服務條款,請停止使用學呀的產品。此服務條款所授予您的權利將不可被轉讓。

1.服務內容


學呀產品的最終目標是締造一個平等的學習環境,使有心學習的人可以不受經濟、環境、師資、個人因素等的影響;藉由匯聚網際網路上各大平台的資源,並且與使用者共同為其添加註釋、文字內容,學呀希望成為一個教學資源的入口網站與跨學科的課本系列。不論是學生、師長或家長,都歡迎使用學呀的展品。學呀將有權利隨時對產品內容進行調整、刪除或修編內容、增加或終止服務。學呀會盡可能對內容與外部連結、嵌入式網頁等服務進行過濾,但不會(也無法)對所有非在學呀上創作的外部連結、嵌入式網頁等服務進行審查或編輯。

2.服務使用


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學呀產品時,外部嵌入式網頁是可行的,但外部連結不可用來達成商業目的。其他違反服務條款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使用學呀的「群眾外包」模式作為非法資訊的散佈平台、蓄意使用學呀產品做為假消息的傳播平台、以任何途徑進入學呀的資料庫竊取他人或產品的任何資料、以任何途徑進入學呀的伺服器以至於影響學呀的服務或獲取相關營運資料;其他任何違反善良風俗或相關法律的行為皆不在「正常使用學呀產品」的範圍內。超過此條款、相關法律所能容忍的內容,學呀將保有權利刪除該內容與該內容的上傳者帳號的權利。本網站使用Cookies,您使用學呀的產品等於同意我們的做法。所有非在學呀上創作的外部連結、嵌入式網頁等服務,皆以該服務提供者(商)發佈之服務條款等相關規則作為主要依據。

3.YouTube API


部分學呀的內容(目前尚未,但未來計畫)使用 YouTube 的 Data API,因此學呀於此有法律上的義務告知您,在使用學呀的服務搜尋或者檢索教育資源時,部分的功能(如搜尋 YouTube 上的教育資源)牽涉使用 YouTube 的介接服務。因此在使用者些功能時,您等同於同意以下來自 Google 和 YouTube 的條款: 這些牽涉 YouTube Data API 的內容僅涉及一般的影片搜尋,與使用者本身的 YouTube 帳號無關,因此學呀並不會,也無法,以任何形式儲存使用者個人的 YouTube 或 Google 帳號資訊。此外,學呀並不會記錄各別學呀使用者在平台上搜尋的內容。此外,在嵌入式的 YouTube 影片播放器中也有可能出現廣告,平台上亦保留放置廣告的權利。


網站程式碼 - MIT License
課程科目圖示 - ©學呀
內容網路圖片 - ©圖片擁有者
非學呀持有之YouTube影片 - ©影片持有者 *
非學呀持有之網路連結內容 - ©內容版權持有者
非學呀持有之網路平台商標 - ©平台持有者 *

5.免責聲明


學呀的產品內容是以「群眾外包」模式所生成的,我們會盡力對於內容的正確性做調整,但不保證內容的絕對正確。在獲悉學呀產品的內容後,切勿全盤式地接收,請審慎思考內容的正確性;對於獲悉學呀產品的內容後,使用者所做出的任何反應,學呀皆不會為之負責。在法律所能允許的最大限度內,學呀與其管理者等將不承擔學呀內容所帶來的直接或間接傷害,包括(但不限於)內容失實、伺服器的服務問題、使用學呀產品時間接造成的人身傷害、木馬程式或網頁病毒所造成的個資或財務問題等。學呀並不會對產品內容所產生得直接或間接性誹謗、冒犯等行為負責。所有非在學呀上創作的外部連結、嵌入式網頁等服務,皆以該服務提供者(商)發佈之服務條款等相關規則作為主要依據。


隱私政策



當您在登入狀態下使用學呀產品時,表示您同意此隱私政策,並且願意配合所有學呀對使用者的引導與限制;若您不同意此隱私政策,請停止在登入狀態下使用學呀的產品。

1.您的資料


您的資料經伺服器與資料庫的防火牆保護。另外,您的網際網路裝置在正常情況下與學呀伺服器間的連線將經過加密,請安心使用我們的服務。您在登入狀態下所瀏覽的課程、登入的時間將有可能被學呀納入統計以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我們將不會把您的資料所有權轉讓給其他人或團體,也將不會將您的資料用於學呀產品之外的商業行為,但我們將保留在您違反服務條款或其他必要時更動或銷毀您資料的權利。


附錄



A. MIT LICENSE


Permission is hereby granted, free of charge, to any person obtaining a copy of this software and associated documentation files (the "Software"), to deal in the Software without restriction, including without limitation the rights to use, copy, modify, merge, publish, distribute, sublicense, and/or sell copies of the Software, and to permit persons to whom the Software is furnished to do so, subject to the following conditions:

The above copyright notice and this permission notice shall be included in all copies or substantial portions of the Software.

THE SOFTWARE IS PROVIDED "AS IS", WITHOUT WARRANTY OF ANY KIND, EXPRESS OR IMPLIED,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HE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AND NONINFRINGEMENT. IN NO EVENT SHALL THE AUTHORS OR COPYRIGHT HOLDERS BE LIABLE FOR ANY CLAIM, DAMAGES OR OTHER LIABILITY, WHETHER IN AN ACTION OF CONTRACT, TORT OR OTHERWISE, ARISING FROM, OUT OF OR IN CONNECTION WITH THE SOFTWARE OR THE USE OR OTHER DEALINGS IN THE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