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
 課程目錄
 編輯章節
 EDU-MD
 Google 教室
 加至書籤

不朽的 C++

或許你也曾在生命中的某一刻聽過C++三個字,又或許你能經在學校的資訊課學過,不管怎樣,我們不可否認的是,C++是一個經常出現在生活周遭的詞,儘管你可能不知道它是什麼。

C++ 的簡介

1980年代,專業化的程式語言逐漸普及,而另一種程式語言也開始在市場中廣受歡迎—任何情況下都能用的程式語言。為了讓同一個程式語言可以在不同情況下運作,人們利用「物件導向」的概念,衍伸出許許多多不同樣式的程式語言。

C++的發明者斯特勞斯特魯普,期盼建立一個大家可以容易編輯、易懂的程式語言。於是在努力過後,於1983年正式以「C++」的名字面世。

而現在,歷經了數十年的歲月,C++依然在許許多多的電子設備上出現。這個程式語言無所不在,從手機遊戲到工廠的機器,都可以看見C++的蹤跡。很多的人學習的第一個程式語言,就是C++。

specialized  專業化的
Norwegian  挪威人
class  類別
hierarchical  分層的
object orientation  物件導向
infrastructure  架構
operating system  作業系統
stability  穩定性
decade  十年

讓我們從這個影片,斯特勞斯特魯普當初為什麼要製作這個語言呢?而這個程式語言又為什麼會如此成功呢?

 均一平台
 台達磨課師
 酷課雲
 可汗學院
無相關資源
 收起側邊目錄
 
前往目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