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互動式 Python 執行列
Python的安裝
 課程目錄
 編輯章節
 EDU-MD
 Google 教室
 加至書籤

安裝 Python

在我們可以開始執行Python程式之前,我們必須先讓電腦知道怎麼執行Python,也就是我們要在電腦上安裝Python的執行環境。

Windows 安裝

要在 Windows 上安裝 Python,首先我們要先去 Python 的官方網站下載安裝檔案。基本上,2020年代的現在,大家的選擇都會是 Python 3,但是你如果有特殊的需求,安狀 Python 2 也沒有什麼問題。

開啟以下網址到 Python 的下載頁面:

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

在下載完成後,開啟安裝的.exe檔案,並且依照上面的建議完成安裝,除非你有特殊的需求,不然直接按下「Install Now」就好了。這裡,我們建議你將下圖紅框內的「Add to Path」打勾,這樣才能省下一些之後的麻煩。

安裝完成後,你就可以開始使用 Python 在電腦上執行程式囉!

 均一平台
 台達磨課師
 酷課雲
 可汗學院
無相關資源
 收起側邊目錄
 
前往目錄頁面